DO WHAT YOU DO , THINK WHAT YOU THINK . DONT BE AFRAID .

Monday, December 23, 2013

23122013


今天从留台联总回来,由于成绩考得不怎么理想,所以只好靠学校选我。
其实 人生是为了什么而读书?慢慢的我的目标变得很模糊,根本就不知道。
读书,不是说要读就能读,大学,不是说你要上就上。所以,我的人生目标很迷茫
读大学出来,为了就是那张文凭,花了几十千,几年的时间,为了也就是那张
可是,那张真的有用吗?还是就只是人生的一个过程,一个阶段。
很多人,读完书出来做工,做得工作都和他读了4年的大学无关。意义何在呢?重点又是什么?

以前,我都觉得我要读的是大众传播的公关与广告。
可是现在我的心态不知怎的在一秒时间转变了,我到底要的是什么?可能连我自己也不知道。
我是为了读而读,还是我真的需要呢?没有人知道。
台湾,并不是我想去的地方,但是,我被我的成绩给捆住了。、
只能台湾吗?我不想做个会让自己的决定。
身边的朋友都有个明确的目标,可我迷茫了。

以前,我很爱设计,但想了想,设计这条路,不好走,要你就要很厉害,让别人看到你的出色。
我的设计普普,外面比我还厉害的人多的是,就是因为这个原因,我放弃了设计选上了大众。
可是现在,我的想法完完全全变了,可能就是因为成绩的关系,我被捆住了。
无法逃出自己的恐惧,应该是说我把我自己给捆住了。

而且大学不是说我要读就可以,或许以前可以,由于现在经济不景气。
家里的财政状况出现了一些危机。简单来说就是没有钱。
想在多也没用。想多了 人就累了 累了就懒惰。
最后 你说会变成什么?就是 懒惰了就 不读了。

由于 现实社会的残酷。能选择吗?文凭代表一切。
毕业后出来做工为了钱。
没有钱读书出来做工也是为了钱
我只能说都是钱在搞鬼。

因为钱,未来的路不好走。唯有 努力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