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 WHAT YOU DO , THINK WHAT YOU THINK . DONT BE AFRAID .

Sunday, January 12, 2014

12 01 2014

HELLO , the first post on 2014 !
woohoo, time rush fast , so fast already 2014 ! too sad

最近都在做工,不然就是出去。
顿时觉得生活很没有意义,应该是说,我都在浪费时间。
不应该这样,心理每次想着。

我又能怎样呢?明天开始做长工,不再是Promoter ,Sampling那些Part time Job !
我的心,还没收。

每次都想着 人生的意义。
我觉得 读书的事情 应该要放一边了。轮不到我去想
因为还有更重要的事。

或许,没有读吧。直接做工
做好最坏的打算。
上天做出这样的考验,能怎样呢?
怨不得天。

唯有自己加倍努力。
我只能说,朋友们 别约我了。

我落魄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